江西开放大学绿色发展人才学院(上犹)组织村支部书记赴宁波学习考察

时间:2023-05-19浏览:368设置

5月14-17日,江西开放大学绿色发展人才学院(上犹)组织“2023年‘上犹县乡村振兴人才培育计划’研修班”8名村支部书记、5名乡镇干部赴浙江省宁波市6个乡村振兴典型村考察学习。教育部对口支援上犹县挂职干部段奕带队。

5月15日上午在宁波市海曙区鄞江镇建岙村

5月15日下午在宁波市海曙区古林镇茂新村

观摩学习过程中,同志们认真听、仔细看、深入问,共同探讨关于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产业发展、人才培育的新思路、新办法,既开拓了视野、打开了思路,也汲取了经验、增强了信心。

5月15日下午在宁波市海曙区集士港深溪村

5月16日上午在宁波市宁海县梅林街道河洪村

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们纷纷表示将以此观摩为契机,充分借鉴先进地区的好经验、好做法,结合自身资源优势,不断创新理念,把学习成果转化成村级集体经济提质增量的措施办法,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奋力谱写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新篇章。

5月16日下午在宁波市宁海县深镇柘坑戴村

5月17日上午在宁波市鄞州区东钱湖镇西村

据悉,此次研修班是上犹县推进“百校联百县兴千村”项目的具体举措之一,得到了国家开放大学、宁波开放大学大力支持,赣西教育集团全额赞助。(供稿:上犹绿色发展人才学院(上犹开放学院) 编辑:徐星星 责编:张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