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修水县开放学院举行 2023年春季开学典礼暨集中面授

时间:2023-05-17浏览:415设置

5月15日,九江市开放大学修水县开放学院2023年春季新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县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英满出席并讲话,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雷水华主持开学典礼,县开放学院(县教师发展中心)全体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165名新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县教育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郑英满对全体新型大学生特别是村“两委”干部队伍建设非常重视,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以空杯心态学习千头万绪的知识;二是要以务实的作风处理千辛万苦的工作;三是要以真诚的心愿解决千家万户的困难。

修水县开放学院负责人、县教师发展中心主任刘忙华致辞,他介绍了修水县开放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就学习的方式提出了具体要求。

渣津镇水车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王金旺代表新学员作表态发言:一定要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妥善处理好工作、学习、家庭的关系,按照教学计划静下心来,网上学习不耽搁、网下学习要到场,下足苦功夫,学到真本领,为修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开学典礼结束后,修水县开放学院(县教师发展中心)组织2023年春季新生进行集中面授,县教师发展中心党支部书记周有财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启示》专题讲座,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雷水华作题为《国家开放大学有关知识及学习要求与方式解读》专题讲座。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把学思想、练作风、强技能与修水改革、发展和建设事业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政治思想文化素质和提升干事创业能力,成为留得住、用得上、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人才,为服务修水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供稿:修水县开放学院 编辑:罗赛 责编:王松华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