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江西开放大学“银龄大讲堂”开讲

时间:2023-04-24浏览:222设置

419日,江西开放大学首期银龄大讲堂开讲。南昌大学第二附属医院教授围绕如何预防和救治脑血管病”“心血管健康养生知识向老年群体讲解健康知识。

本次讲座依托江西开放大学的系统办学优势,在江西开放大学设立主会场、在11个设区市开放大学设立分会场,同时在南昌市12个基层社区(康养中心)直播,近2500人在主会场、分会场收听收看,超1.5万人次通过线上直播观看。南昌市东湖区彭家桥街道光明社区的老年人表示,通过银龄大讲堂了解到很多养生知识,希望多安排类似的讲座。

据悉,举办银龄大讲堂是江西开放大学发挥老年开放大学+教育养老的主阵地作用,积极服务老年群体的创新之举,将陆续推出以健康养生、智慧助老、科普教育、反诈防骗、隔代教育等为主题的系列活动,以满足老年人多样化的学习生活需求(全媒体记者李芳)

原文地址:http://jx.people.com.cn/n2/2023/0423/c186330-40387651.html

(责任编辑:罗楚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