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论学习不断线 以学铸魂践忠诚——人文与健康学院组织师生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型网络知识竞赛

时间:2023-05-04浏览:262设置

为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在深学细照笃行中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升华觉悟境界、增强能力本领,夯实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根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五一”期间,人文与健康学院在全院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型网络知识竞赛活动,全院党员干部、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共计200余人参与。全院党员干部、师生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政治热情、严肃的政治态度,积极投身理论学习答题竞赛活动。目前,有数名同志竞赛积分排在全省前列。

人文与健康学院将持续深入抓好理论学习,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采取自学与集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安排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举办读书班集中研讨交流、组织青年教师到红色实践基地研讨,全面接受思想洗礼与增强理论学习实效,教育引导和带动全院党员干部和师生深化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掌握教书育人、管理保障服务育人看家本领,让大家在学习教育中不断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生动实践,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供稿:人文与健康学院 编辑:罗赛 责编:王松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