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助力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机关党委十一支部调研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时间:2023-04-28浏览:452设置

4月26日,机关党委十一支部组织学生代表召开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按照学校党委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要求为把大学生就业创业过程中情况摸清、问题找准进一步推动就业和双创教育融入学校人才培养全过程各专业学生代表约20余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中,机关党委十一支部聚焦学生就业创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急难愁盼的问题,认真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  针对校园招聘、就业指导、双创培训、活动场地等问题与学生代表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探讨。创新创业中心王娟老师分享了在指导学生参赛和实践过程中的体会,并对如何更好地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提出了建议。机关党委十一支部书记肖咏桦全面介绍了学校就业创业相关政策、就业创业社团工作职责和具体要求,并表示,将以就业育人为着力点,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强化就业指导,积极营造就业创业氛围,持之以恒地为学生搭建就业和双创互动平台,为学生创造更多的实践锻炼机会。

此次座谈会,是机关党委十一支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的具体举措之一。在今后工作中,机关党委十一支部将进一步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和检视整改融合贯通,抓住此次开展主题教育工作的良机,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推动建设融合融通价值显著的新型高等学校。(供稿:招生就业处 编辑:罗赛 责编:王松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