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与健康学院创新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路子——江西长天教育培训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调研

时间:2023-04-28浏览:403设置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化产教融合,4月26日下午,江西长天教育培训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张帆,党总支副书记、总经理曹宁一行来校座谈调研。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老年康养孕期护理、医养结合、红色培训、职业技能提升等方面深入交流,探讨合作方向学院党委书记梅甜甜表示此次调研是希望学院能加强同江西长天教育培训服务集团的交流,学习经验做法,在之前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的深度广度在康养和大健康领域培养出更多高质量技能型人才,为服务“健康中国”、“健康江西”战略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

长天康养集团隶属于省管国有企业长天集团,是江西省倾力打造的标杆康养企业。下一阶段双方将充分利用学校和企业单位各自的人才资源、研究和实践的优势,在实习实训、科研创新、研学合作、打造精品课程、创新创业大赛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积极探索健康管理、智慧健康养老服务、健康大数据管理与服务、老年保健与管理等大健康专业的合作共建模式共同构建产学研联盟新体系,携手推进产教融合培养出更多适应江西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张帆一行参观了学院大礼堂、图书馆、训练场,详细了解院内的环境布局、专业特色等。人文与健康学院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一起参加交流调研。供稿:人文与健康学院 编辑:罗赛 责编:王松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