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机关党委九支部开展学雷锋党员 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06浏览:235设置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4日至5日,机关党委九支部开展了“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把践行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工作,用情为参加2022年秋季期末考试的考生提供贴心服务。

早春寒,人心暖。机关党委第九支部的广大党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用实际行动积极为考生提供全流程服务。从清洁考场环境到设立场外志愿服务台,各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竭力为广大考生提供细心、暖心的服务,真心、贴心地帮助考生解决各种困难,呵护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活动的开展,将日常工作与服务师生结合起来,有效拉近了与师生的情感距离,志愿者们自身深受感染的同时,也让更多的学生体会到学校大家庭的温暖,全体党员也再次体会了“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的为民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和践行者,为文明校园建设、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