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追思 初心如磐 ——机关党委十支部开展“铭记历史缅怀英烈 崇尚英雄争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06浏览:296设置

4月5日,中共江西开放大学机关党委十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铭记历史缅怀英烈 崇尚英雄争做先锋”为主题,以云端追思先烈的方式自发举行。

为缅怀英烈祭奠英魂,凝聚奋进力量,当日,机关党委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通过“网上祭扫”方式,纷纷自发登录“中华英烈网”,打开“2023.崇尚——清明祭英烈”专页,郑重完成敬献花篮、鞠躬、“我对英烈说句话”留言等祭扫流程活动。  

  

同志们在主题专页上深情留言,“庚续英烈精神、汲取奋进精神”、“缅怀英烈事迹,奋进伟大征程”、“浩气长存,英烈千古!缅怀先烈,砥砺前行!”“不忘烈士抛忠骨,民族复兴中国梦”等,一句句饱满真情深情的留言,充分表达了对先烈的无比崇敬之心和感念之情。

整个活动组织规范有序,自发有效。同志们纷纷表示,以云端追思先烈方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意义重大,效果显著,激发了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的工作热情和传承之志。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