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开放大学(江西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3-04-17浏览:307设置

4月14日下午,江西开放大学(江西工程职业学院)2023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湖校区举行。140余名教师、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及各学院党务工作者参加。

开班仪式上,组织人事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徐明对培训班全体学员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始终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方向为方向、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任何时候都与党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三是坚持正确的入党动机。深入了解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纲领和章程等内容,始终保持一颗为人民服务、为党奉献的初心;四是坚持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深刻学习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创新学习形式,把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和理论作为一种内在的追求和自觉的行动。

(图为马克思主义学院林小红副教授为培训班学员讲授《与党初相识 浅显入深处--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和最高理想》专题党课。)

  

(图为马克思主义思政老师李玫为培训班学员讲授《沐红色洗礼 催砥砺奋进---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专题党课。)

开班仪式与党课教育,增进了入党积极分子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了解助推其端正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学员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坚定入党信念和斗志,不断向组织靠拢,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许党报国的奋斗足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