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谋发展

时间:2023-04-24浏览:407设置

为对接企业用人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深化产教融合,智能技术学院院长程海水带领学院教务、系部相关负责人,近日前往南京、苏州走访相关企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

程海水一行先后走访了东软集团南京有限公司、上海思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未来网络创新研究院多家企业深入了解企业的用工需求,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毕业生寻求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程海水一行还专程到东软吴中数字工场就教学场地、实训室建设、课程教学管理、学生实习实训等情况进行了考察,并与数字工场教学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学院及时了解企业运行机制与岗位需求变化为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就业创业工作提供了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学院将继续广泛开展访企拓岗活动,不断加强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努力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全力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访企拓岗期间,程海水一行还专程赴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就学院发展、人才培养、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供稿:智能技术学院 编辑:罗楚颖 责编:王松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