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聚资源 用心用力促就业——城乡发展学院开展访企拓岗行动

时间:2023-04-19浏览:253设置

为进一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4月4日上午,城乡发展学院邹运明书记一行数人走访江西同济建设项目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同济建管”)开展访企拓岗、校企合作调研交流。

会上,同济建管总经理介绍了同济建管近几年行业发展概况、主要业务、岗位需求等情况,双方希望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教学科研等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完善产教协同发展和校企共同育人格局,实现企业、学校和学生三方共赢。

大学生毕业就业工作是学校最大的民生工程,学院要加大“走出去”的力度,通过“访企拓岗”拓宽就业渠道,主动对接企业人才需求,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搭建更多的优质平台。

接下来,学院将依托学科专业特色,强化访企拓岗,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坚持“走出去、请进来”,深度挖掘就业岗位,为毕业生搭建更多优质就业平台,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供稿:城乡发展学院 编辑:罗赛 责编:王松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