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技术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调研

时间:2023-04-13浏览:463设置

为扎实推进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化校企合作,全方位促进毕业生就业,4月10日,智能技术学院一行赴江西幻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考察调研。

学院一行参观了江西幻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用友产业园区、泰豪590创业园区两处实训基地,了解了公司的组织架构、主营业务以及办公条件等情况随后双方围绕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校外实训、实习就业等方面展开交流。

此次考察对于加强校企合作深度资源互用,拓展就业岗位,推动校企成果共享共生共长具有特别的意义。智能技术学院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积极走访用人单位,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充分利用企业资源,为学生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下好就业棋不断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促进毕业生高质量更充分的就业。供稿:智能技术学院 编辑:徐星星 责编:王松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