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抚州市副市长蔡青深入抚州开放大学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23-04-06浏览:199设置

4月4日下午,抚州市副市长蔡青深入抚州开放大学调研指导校园安全工作。党委副书记、校长傅长岭等学校领导班子成员陪同。

蔡青实地察看学校办公楼阶梯教室等场所的安全状况,详细了解学校安全防范措施,并对下一步加强校园安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蔡青指出,校园安全是学校各项工作的底线,是重中之重,容不得半点闪失抚州开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和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落实教育关于学校安全的部署要求,立足早部署、早行动、早教育、早督导,不断强化安全发展理念,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隐患整改工作,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撑起校园安全“平安伞”,维护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安全稳定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供稿:抚州开大 编辑:徐星星 责编:王松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