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2-11-23浏览:554设置


   11月23日上午,机关党委书记汪红亮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为主题,面向机关新进教职工、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汪红亮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经历,从“怀抱梦想,敢想敢为”和“脚踏实地,善作善成”两方面,阐述了青年教职工为何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汪红亮强调,机关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原原本本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要以正确的方法做正确的事情,下最大的功夫求最好的效果,做新征程上的实干担当者和拼搏奋进者。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