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举行 2022年度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时间:2022-10-16浏览:590设置

为激励新党员牢记党的誓言,铭记党员义务,增强党员的荣感和使命感,10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在领誓人的带领下,2名新预备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优秀老党员、“新时代赣鄱先锋”熊朝旭同志进行了宣讲。他以一个个生动的事例,分享了自己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坚持不懈服务师生的事迹。大家听了后深受启发。

机关党委负责同志2位新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对们提出要求: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融入大局中提高政治站位,在磨砺锻炼中站稳群众立场,在正反教育中坚守廉洁自律,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在平凡的岗位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仪式结束后,在场的老党员纷纷为2名新预备党员送出寄语,鼓励他们坚定信念,向榜样看齐,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