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瑞虎深入机关党委一支部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2-09-25浏览:582设置

贺瑞虎深入机关党委一支部讲专题党课


9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贺瑞虎同志深入机关党委一支部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贺瑞虎同志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为主题,从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不断造福人民、牢牢植根人民四个方面,以摆事实、讲故事、举案例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形象生动地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贺瑞虎指出,中国共产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体现了党的理想信念、性质宗旨、初心使命,是对党的奋斗历程和实践经验的深刻总结。

贺瑞虎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深学细研、融会贯通,结合理论产生的时代背景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既要具备将书读薄的能力,又要有将书读厚的本领。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理论学习只有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落实到具体的工作中才是真学真懂,要不断增强学懂弄通做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成效,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支部党员聆听后纷纷表示,这堂党课收获很大,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教育课。我们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本职工作,亮出党员身份,在平凡的工作中,全心全意为学校师生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争创新业绩。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