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水平深入机关党委四支部讲专题党课

时间:2022-09-25浏览:590设置

王水平深入机关党委四支部讲专题党课



915午,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水平同志深入机关党委支部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党课。

王水平以《深刻理解两个伟大革命的内在统一性》为题,围绕“两个伟大革命”辩证统一关系、党的奋斗史与“两个伟大革命”协同推进,从全面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纪律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深刻阐述如何扎实推进新时代“两个伟大革命”走深走实,为大家上了一场生动、深刻的专题党课。

王水平指出,“两个伟大革命”重要论述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是党的一个重大理论创新,是对马克思主义关于革命论的继承和发展。正确认识和理解两个伟大革命的内在统一性,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现实要求与理论自觉。

王水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做作风上的实在人,廉洁上的清白人,以良好的党风带动社风的根本好转,引导全社会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社会风尚。

支部党员聆听后,踊跃交流发言,纷纷表示此次思想洗礼教育课使自己更深刻理解了“两个伟大革命”的内涵与辩证关系。今后将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积极的精神状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事业发展中,全力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坚定不移地把实事求是的作风传承好、发扬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主动作为。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