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知联会赴萍乡开大、龚全珍师德教育学院开展专题学习调研

时间:2021-12-06浏览:1406设置

    11月2627日校知联会组织部分会员赴萍乡开放大学、龚全珍师德学院开展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调研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提高知联会教师思想政治和理论政策水平,发挥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建言献策的作用

在萍乡开放大学,校知联会成员一行考察了学校网络中心、功能教室等硬件设施,与校领导教师进行了座谈。该校校长宋福坚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办学情况、思路与困惑。知联会成员结合各自工作、专业领域,围绕“开放大学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在龚全珍师德教育学院,知联会成员聆听了二位龚全珍高尚师德的传承者——萍乡市优秀教师彭艳峰、用爱感化学生的“马云乡村教师奖”获得者付玉生的访谈式师德教育课。龚全珍老师和参加访谈的两位老师对教育事业的热爱与奉献引起了知联会成员的强烈共鸣,大家一致认为在新的历史时期,要继承发扬龚全珍的高尚师德,坚定自己为党为国为民从事教育工作的理想和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在萍乡调研期间,知联会成员还参观了安源罢工和秋收起义会议旧址、甘祖昌故居莲花一枝枪纪念馆,重温中国革命斗争史,接受红色传统教育。供稿:校知联会 编辑:徐星星 责编:王松华)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