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中全会| 我校民主党派和知联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3浏览:1458设置

     近日,我校民主党派及知联会纷纷组织召开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

九三学社

    11月19日,九三学社江西开放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主委曾九江主持。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加强履职工作和自身建设的实践结合起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按照“四新”“三好”目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升“五种能力”,努力建设政 治坚定、履职坚实、组织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

   与会社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立足岗位建功,积极建言献策,为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贡献智慧力量。



知联会

    11月18日上午,江西开放大学知联会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校知联会在校会员参加学习交流。校知联会会长黄纯斌主持会议并领学。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工作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从党的百年辉煌奋斗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民进支部

   11月17日上午,江西开大民进支部利用线上方式组织全体会员,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交流心得体会。

   会议强调,江西开大民进支部全体会员要严格按照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把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各项工作。特别是要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活动成果,不忘合作初心,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过程中,要坚持支部领导带头学、支部会员全员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做到学深学透,结合工作实际延伸思考,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联系工作实际畅谈感想,共同探讨组织工作的发展,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