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知联会成员赴帮扶点学习调研

时间:2020-11-03浏览:821设置


时间:2020-11-02浏览:421

  

今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为更好地深入了解学校开展的帮扶工作情况和成果,1030日,我校知联会部分会员来到了学校帮扶点赣州市南康区大坪乡上洛村学习调研。

知联会一行听取了上洛村委会基本村情的介绍和学校现任驻村书记就学校对当地扶贫情况工作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效介绍,看望慰问了村内尚有的困难户,参观了村容村貌、村办企业,与村委会干部和学校派驻的扶贫干部座谈共商无党派人士如何在扶贫工作中有所作为。

  

参加学习调研的知联会成员一致认为,通过本次活动充分感受到党和国家在全民奔小康中的伟大成就,感受到学校在脱贫攻坚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感受到脱贫后社会主义新农村、农业、农民的新面貌、新生活、新气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极大激发了无党派人士在全民奔小康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道路上的积极性。(文字/图片:校知联会 责任编辑:罗楚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