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电大基层委员会召开集体学习会议

时间:2020-07-02浏览:1890设置


时间:2020-05-22浏览:254

  

  

521日下午,九三学社电大基层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5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九三学社江西省第八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并表彰先进。副校长刘平,九三学社省委宣传部主任科员黄炎俊出席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九三学社省委委员、电大基层委员会主委袁翠松主持。

  

会议组织大家集体学习了5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刘强在九三学社省委八届四次全体会议开幕式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协副主席、社省委主委李华栋所作2019年常委会工作报告要点及闭幕式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刘平强调,作为民主党派成员,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应结合自身实际,不断加强自身建设,热心社会服务、建言献策,积极发挥参政党的作用,为学校各项事业顺利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九三学社电大基层委员会将继续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发挥优势和资源,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积极献智献力,为学校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新的贡献。(撰稿人:袁翠松 责任编辑:罗楚颖)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