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制定出台《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代表人士的实施办法》

时间:2020-05-19浏览:2007设置


   为认真贯彻《中共江西省委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实施细则》,积极做好学校党外知识分子工作,充分发挥其积极作用,扎实推进我校党员领导干部与党外代表人士联系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建设的意见》、中央统战部《关于建立健全无党派人士政治引导长效机制的意见》和中央统战部、教育部《关于加强高校统战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按照学校《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实施意见》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制定出台了《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代表人士的实施办法》。
   建立并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外代表人士制度,是学校党委重视统战工作、支持民主党派自身建设的具体体现,是切实加强党外代表人士参政议政、参与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具体保证和有效途径。通过与党外代表人士建立经常联系,沟通感情,交换意见,真诚相待,使党组织直接了解民情民意,疏通渠道,凝聚力量,与党外人士共谋学校发展建设大计,形成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的合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