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电大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暨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4-13浏览:1907设置

九三电大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暨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宣传部罗发布时间:2020-01-12浏览次数:10

110日下午,九三电大委员会召开2019年度总结会暨2020年度工作部署会。校党委副书记黄平槐,副校长刘平,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吴维真出席会议,九三学社省委宣传部主任科员黄炎俊代表九三社省委莅会指导。会议由九三电大委员会主委袁翠松主持,10余名社员参会。

会上,社员们结合2019年度工作实际,分别介绍了各自取得的收获,从组织建设主题教育参政议政等方面总结了2019年度九三电大委员会工作,并对2020年度工作重点展开了讨论和部署。

黄炎俊强调,受九三社省委的委托,感谢江西电大党委对九三电大委员会的支持,期望九三电大委员会继续增强组织活力、壮大力量。

黄平槐对九三电大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九三电大委员会在2019年中“工作上水平,队伍出干部”,希望九三电大委员会面向未来,在2020年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努力奋斗。

刘平指出,2019年九三电大委员会发挥人才优势,参政议政有亮点,期望社员们在2020年继续做好本职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为学校发展、为社会经济再创佳绩。(撰稿人:袁翠松 责任编辑:罗楚颖)


返回原图
/